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嗨。。。
大家最近都在看什么戏啊??
韩剧,台剧,日剧还是港剧呢??

我最近迷上了一部偶像剧~~
“犀利人妻”
一个现实生活中非常真实的故事:)
最近这套戏很红哦。。
相信大家都看过吧:)
大家看过的感想如何??
很赞吧??
如还没看得人就快去看吧:)


随棠-谢安真
之前
改变之后

超漂亮:)
像名模吧。。。一点都不像在家煮饭的人妻:)
(虽然她本身是名模)
蓝天蔚

觉得他越变越帅哦:)
我的白马王子。。哈哈
希望他能和谢安真在一起:)




微恩
她就是小三。。
超级讨厌她···
抢人家的老公!!!
还很嚣张!!!
郝康德-好喜欢看他演戏哦~~超搞笑:)
溫瑞萱-正直感很强!!

犀利人妻經典對白

郝康德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不是掏出來用的。」
「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謝安真

「衣服髒了,可以洗洗就乾淨;婚姻外遇了,洗洗會乾淨嗎?」
「戰鬥而死是光榮的;不戰而降是可恥的。」

溫瑞凡
「老婆不是拿到外面展覽的,是放在家裡慢慢享用的。」

何愛琳
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光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藍天蔚

「愛情不是占有,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
「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永遠,這個形容詞是僅供參考,不用太認真!」

溫瑞萱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黎薇恩: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想要捍衛愛情,就別當善男信女」

下面都是安真改变后我很喜欢的对白哦:)

小三 :你真的在追求她吗?
藍天蔚:是啊,安真不是很好吗?优雅美丽又大方而且性格温柔又懂得替别人着想,比起那些蛮不 讲理的女生可爱多了。
小三 : 可是她离过婚又生过小孩而且他比你大!!
藍天蔚: 你男朋友不也是吗? {超赞}!!


安真 :他们都在我家,要怎么对付?
藍天蔚:记住!!要装着不在乎温瑞凡,他跟你说话,讲几句就闪,重点是,你还是要不经意的让 他知道你还有点在乎他!{赞}
安真 :所以就是要有点冷淡,但又不要太冷淡? 那么微恩呢?
藍天蔚:她啊? 你想要对她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客气,最好把她惹到抓狂!!

温瑞凡:看来这一个月,你改变不少。
安真 :是啊,在妈哪里时间多让我想通很多事情。
温瑞凡:问题是,你这样的改变有必要么?我还是觉得以前的你比较好.
安真 :有人在乎你的意见吗?还是我应改在乎你的意见!!{赞}


当瑞凡回到家看到安真拉拉链时,

安真 :我不知道你回来了。 等一下,你可以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我的衣服拉不上,可以帮我拉上 吗??
瑞凡便帮安真拉上:)

小三:你们再干嘛?!!
安真:是我请瑞凡帮我拉拉链,不行吗?
小三:不行!!因为他现在 是我的男朋友!你穿成这样是不是想勾引他?
安真:勾引??!! 这两个字谁都能讲就你每资格!!!
小三:姐姐,你都一吧年级了,还穿成这样只会显得你更老哦!!!
安真:微恩, 如果你非得讲出那种话,妒嫉已经使你更丑了!!!{赞}

哇!! 好棒!!看到安真对付小三朝兴奋的!!:)

大家看到下面那张图吗??
最近在网路很红的一张图!!
我最近都会问我身边的朋友
~~
如果你们看到你们最好的朋友在和你男朋友像这样的图~~
你会怎样呢???
会哭?会骂??
你有哪四个字会跟他们说呢???


能够告诉我么???

thx for reading:)
Good nitezz: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