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毕业

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了!真的好久了!最近都好忙但好i充实, 好喜欢这种感觉! 好棒!
一个人在星巴克, 下着雨! 雨真的是一个会让人整个心情变低! 终于, 终于,读了两年半的书, 现在终于毕业了! 期待已久 但却很舍不得, 好矛盾! 或许舍不得大家吧, 大家一起读书, 一起玩,一起搞活动。 现在已经结束了, 大家也各奔东西了。下次见面会是几时呢?会是几年后? 大家也不可能聚在一起了吧? ?? 毕业了, 感觉飘来飘去!好像无业游民, 飘来飘去! 现在才是真正人生的开始吧 ? 好长远!

高兴! 我现在也非常高兴! 这个真的是个非常好的礼物!在我毕业的好消息, 好礼物! 超开心! 真的很开心! 无法形容的开心!  这个代表是个好的开始吧! 哈哈哈! 加油加油! 真的太开心了! 我一定要在努力加油。!

给那些一直鼓励我的人: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每个支持和鼓励都是我的推动力!每次当我绝望的时候, 真的对我很有用! 所以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不会再更新我的 blog 了 直到那天我得到我想要的!加油! 苏嘉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