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放手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时间过的好快!!
今年的这一天, 我放弃了!
放弃了我这一年的努力,心血,成绩。。
很多人问我值得么?说我好笨!!
但谁又想到我花了多少时间,煎熬,才最后做的决定!!
我舍得么??很老实说是不。。一年里我所经过的,一起努力的,到现在所有的小小成绩。。但就因为我的一个决定,一切都化为乌有了!


但我也因为这样,看清了所有东西!
什么都别想了!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