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最讨厌考试了!

我最讨厌考试了!
考试!! 考试!!
真的不是人过得。。
好快啊。。 这一个学期就完了。。
这个学期是最精彩的了。。
发生了好多好难忘的事哦。。
哈哈!!
不过一想到要考试都头痛啊。。
每天都待在家。。好闷也好压力阿。
我每天都开着电脑, 打开书, 眼睛在看戏。。
我真的要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
还没考试满脑子都在想考试过后要怎样玩。。:x
这个礼拜都没好好读书啊。
朋友们都发生了好多事。。
都不懂怎么办。。
好烦。。心里也好不好受啊。。
算了。。别想。
下个拜五。
我要发泄!!!
哈哈!!
假期快点来啊。!!
好多节目等着我!!

加油下个拜二,拜三,拜五!!

好累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