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重伤


人在家中,身不由己,
不能和朋友轰趴, 一起疯,好闲啊!!
不过在家 也好, 能和妈眯一起:)
好久没能和她老人家吃饭聊天了 。。:x

最近天空不做美,一直流泪。。
连我的心情都被影响。。
下雨总是能把人的心情弄糟!
好讨厌!
这几天吃饱没事做, 就一个人想东想西!
好多回忆都涌了上来, 逼不得你不想!
这就是当人们孤单得时后常会做的事 !
人就是犯贱, 总喜欢想起不好的回忆,
让自己痛苦!

最近好多人都说我变了, 连好久不见的朋友都那么说!
仔细想了想 这几个月的我真的变了很多 !
朋友们都说我变残了! 不在象以前那么活泼了!
以前的开心果不见了!

是啊! 想了想还真的!!
我开心笑的次数越来越少~
发自内心的更不用说!!
我自己都不能开心要怎样让你们开心呢?
笑有代表什么?
真的开心吗?
背后的痛苦,心酸
甚子心里在流血
谁又懂??
到不如选折成默,安静!
还没那么痛苦!

朋友也说我越变越爱赢。。
是啊! 谁会喜欢输的感觉呢?
因为输家就是输家。。
永远都没资格讲话!

是啊! 我也越变越有刺,
讲话也变的越来越 犀利!
因为在别人伤害你之前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是么?

变的不爱说话我也不想。。
我想说。。但总是开不了口。。
宁远以微笑回应人家也不原打开口!
我宁愿让朋友去说我的不好。。也不要让别人打捞我的生活。。。

全都因为心累了!
当一个人累了~~
做什么都有心无力了!
有时宁愿关闭自己!!

我何尝不像回到以前!
不过真的很难!
当心里有疤,不管你怎样补
都还是有过疤的存在。。
不是么?

我每次都只会骂朋友傻,
但何尝自己也不是在同个立场!
一样笨! 一样傻!
我能够安慰人家,了解别人在想什么?
但又有几个能了解我??
但我自己也是。。
爱面子!从不低头!
只会说没事!
但我知道姐妹们都关心我。。
我很心慰:)

重伤

我爱林凡的歌。。
好爱!
天那么人冷,心那么痛
我承受!

没关系。。

The things that break you, ar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strong.

把心情写写出来
感觉真好!

人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为别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