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对不起






开心的时光总快结束!
明天又要开始地狱的生活!

不想!但没的选者!
只能面带着微笑的度过:)

烦!
只有这个字能形容我的心情!
好多事!
脑袋好想休息!
却不能!
心情不好!
语气也不好!
我从来都不觉得替朋友分担~
是个背负!
我很乐意!
但如果因为我的语气让你不开心~
我很对不起!
因为我很不开心!
但又怎样? 谁能够帮我分担~
没有! 谁都不能~
因为这都是我自找的!
不是么?
怪谁~怪自己吧!
怪自己那么没用!懦弱!凡贱!
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魔鬼中的天使!
在我身上插了那么多的刀?
还不够吗?
好想就用那把刀把我的心插死~
那么就不会痛苦了!

好想停留在前几天!
停留在那么多一下下。就好!
起码那一刻能听到你的声音!

我不是不想看到你~因为我知道过了那一刻
我会更不舍~所以我选者不要!
我知道你已厌倦我的 “不要”

这里我要写给三个朋友
1。我很对不起你.因为你担心我所以陪了我一个晚上~
但在他打给我的时,我很激动的听了他的电话~
关了我们正在聊天的SKYPE..
我懂你很不开心,让你觉得你好象 垃圾。。 虽然嘴上说不介意~我懂你还是有些介意~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怕错过了!

2。我也对不起你!!因为我懂你也关心我~把我当成妹妹
每次你问我怎么了?
我都说没事~不跟你说~
但你每次都跟我说了你的事。。
我知道那天你有点失望~
所以对不起!

3. 你一定失望~ 不是说对不起! 是要说 " 我很讨厌你’!!
真的!!! 吃包没事做?
你得不到~就一直要说那些难听的话?
幼稚!无耻!无聊!
没用脑说话吗?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好朋友的朋友~
我早都 unfriend 你!!
跟你说话根本是浪费时间!!
因为你真的是幼稚的不是正常人所能接受的!!
 你想想吧!!

我真真对不起的是我自己吧!
不能原谅!
但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 !

这些都是新曲
大家可以听听看~
很不错~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 My Love

李佳薇—煎熬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努力的向往我的目标~
希望这个令人兴奋的拜五快点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