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Just cnt stop it



今天最后一天在 Hometown 了!
明天就要回到吉隆玻。。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开学了!!
讨厌的日子又到了!!
这次不知为什么? 好舍不得!
竟然鼻子酸酸的!
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的留下来!
是回来太久了吗?
真的好不想回哦!
这是我去读书那么久第一次哭。。因为舍不得!
好丢脸哦!长那么大了还那么爱哭!
好好笑哦! 为什么眼泪就是那么不乖呢??
不能停!! :(
还有!
明天回去了!
应该又回到原点吧??
很开心! 
很意外!
我们竟然还能这样聊天!
虽然我知道不在像以前那样了!
已经有许多的改变!
话题也少了!
你也再也没有跟我说晚安了。
你从来也不知到我有些介意!
但都不重要了。。
因为你从来都不知道自从你上次好凶好凶的语气回我信息。。
你从来不知道从那刻起, 我的心彻底翠了!
也好生气!
因为你从没这样跟我说过话:(
那是第一次,
你每次都说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因为我不知到要怎样相信?
我好希望都是真的!
如果你没骗我。。
我会很开心。。
如果你又在一次的骗我。。我会怎样呢??
不敢想了。。

所以~
能够这样我以经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