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me???

我的照片
OH, Hello,Sweetheart & handsome.. I m Anna,Nice to meet you guys :) Fun always follow me :P So, hope you also will have fun with me!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心痛




大家最近都还好吗?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都好忙哦! 好累啊!谁能帮我按摩呀!! 全身的骨头都要散了! :(

最近都好辛苦啊! 好想离开这里 去旅行! 把心情调整再回来!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撑到几时!


大家还记得吗?
相信如果大家都知道吧! 还记得我刚刚upload 上去。!
大家都跑来问我一样的东西!更夸张的是还打来! 
问我 :" Anna! 你是不是拍拖了! 哈哈哈!

但是!很不好意识让大家失望了!
对不起!! :)


一个月了!来来回回就这样一个月了!:)
2-2-1012
我还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觉得你好帅!你觉得我很拽!因为你说你跟我说话我都不睬你。。
我好冤枉啊! 我都没听到你跟我说话。
但没关系。还好就在隔天误会解除了:)
就在那天我们就开始有聊天了!
好开心! 因为你很照顾我!
直到你送我回家你也要把我送到我家楼上!
你才能安心!而我是多么的窝心:)
而我一到家倒头就睡了!
就在隔天我看到你的信息
竟然有你的晚安。。
也从那天起 我们就有一直联络!

你应该没想到吧!
我平时的莫不关心!
爱理不理!其实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都放在心里!

那天你约我吃晚餐! 我好开心! 好开心!
第一次的晚餐- Sakae Sushi Sunway Pyramid!
我还记得你帮我点了个 Chawanmushi! 超好吃!
我们好走了好久的 DIGI shop!
到最后还是找不到:(
那晚也下着雨, 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
就绵绵细雨!你说很浪漫! 
我笑了!因为突然觉得你好可爱啊!哈哈!
也知道你是个很爱浪漫的男生!
那晚, 回家了!你就到朋友家!
而我就在家上网! 突然就想到怎么你没找我!
胡思乱想中!突然想到你的电话不能用! 哈哈哈!好想笑自己:)
半夜了! chatbox 突然间跳了出来! 是你!你上线找我!
OMG! 你竟然上线找我! 当时有那么一点的感动因为我知道你没什么上网!
:))))


隔天吧!
和阿xuan, qianxin 他们一起在 Taipei Walker 喝茶!
还记得吗?那两天都是月圆?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相信你也忘了吧!

还记得吗?simple house? 
你醉了, 你叫我帮你点东西,
我却不知道你爱吃什么! 到最后是你朋友帮你点!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好差!
每次都是你的关心! 而我却还不了解你!
我真的觉得好没用!我怎么能够这样!所以决定了!
从那天起要观察你的喜好!
但现在都没用了!

12 号!你说要提早庆祝情人节! 
因为情人节当天! 你要去香港:)
所以你说要去 i-city 庆祝!
但天空不做美!竟然下雨!
一切计划泡汤:(
不过没关系。。。虽然和你没有浪漫的回忆在车上和你打打闹闹还是很开心:)
还记得突然在你电话看到了 我好爱的 cdg logo! 
而你马上的把电话强了过去!我当时吓倒,紧张,害怕,
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而你却说了 :“ 等下你就懂了!”
而我当时却有些小期待了! 我一直在想:“会是什么呢?”
就在你要送我回家时, 你打开了后车厢拿了一束花!
我当时傻眼了!因为我最怕收到花的时刻了! 好尴尬! 因为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好感动的是那一整张的CDG !! 都是你画的!你花了一晚上把它画完!
我真的感动的不知要说什么!不过真的很喜欢! 因为都是你的心意:)
真的很谢谢你!

但离你去香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那是真的希望不要那么快到!
但快乐时光总快过! 还是到了你去香港的日子!
那晚我们还是有出去! 总希望时间过好快!很讨厌!
我一直在想时间可不可以停留在这一刻! 因为我真的会很舍不得!
很快的! 你去了香港! 五天! 我们也有联络! 所以还能知道你的近况!
第五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总于到了!因为在这五天! 我一直都在倒数! 希望你能够快点回来!
因为这五天没见到你,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不习惯!
真的很想你!


所以当第五天到来时! 真的好高兴! 那天我有event 要做!
而当天我看到了这个烟花! 好漂亮!
我一直在想如果能够和你一起看一定很棒吧!!
真的很没有心要做工!一直在想你会几点到!
我也忘记问你几点的班机回来:( 
所以就一直等你的电话!
终于终于等到你的电话了!听到你的声音有点陌生!
但好开心!好像哭!
你问我又想你么? 我说:“没有”!
你说:“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其实我不说甜言蜜语!!
就想你说我爱口是心非!
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你!但每次这样想! 但却开不了口:(

但一切就在你从香港回来! 都变了!
不过我还记得当你分手信给朋友- 那是个平安牌!
我说我为什么没有,
你说你不用! 有我在你就很安全了!
那时的我应改就像在吃着蜜糖一样!好甜!
还记得吗? 第一天我们见面从你回来,,
我就发觉到也跟你说了!
我觉得你变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强!我所感觉到的东西都发生了!

你少找我了!
天注定吗?每次你打来我都太累睡着了! 
我真的不想!但真的太累明明在等你的电话!却不小心睡着了!
久而久之你也没打来了。。我们真的越变越陌生!
我想要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第一次你不说。我也不问了!怕你觉得我烦!
所以我很多事都放在心里!
每次想要关心你! 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怕你觉得烦! 所以都等你找我先!

就在有一天,我不能忍了,我想要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一切都变得太突然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最后我知道了, 但我后悔了,
或许也因为我知道了, 开始不能面对你了,
就算出去, 也不知道说什么,
眼神也不一样了,我们的关系应该比陌生人还惨吧!
我好矛盾! 好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但不知该怎么做:(

还记得吗? 你不是说过吗你付出真心你也会得到一样的回报吗?
为什么?当我付出真心时?得来的是心翠! 心痛?
还记得吗?我说过我讨厌但也喜欢细心的男生!
你说我很矛盾!因为其实我是怕被伤害了!
因为对于这种男生我会陷的很深也很快!
但当我选择相信你时,
我又得到回一样的东西- 伤!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感情的人!也不真么回说话!
或许你也从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你把!我从来都不说!
向你说的我总是口是心非!
也没表达过!或许对你来说我从来都不关心你吧!
我每次都像对你无关紧要, 爱理不理,
其实你在我心目中有多么重要吧!

上个拜五,还记得吗?
我想跟你说清楚, 就算是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但我想要从你口中说出!就算有多么的伤!
我也无所谓!就想让自己的心死了!
那么我就不用总抱着期望了!
所以就算我发高烧 我还是去了!
但你的一句我醉了,也不能谈什么!
就这样走进去了! 我听了好心酸!
也没关系,因为你告诉RYAN说明天会给我个交代!
我期待但知道会很hurt:( 
我还是没关系因为只是想要从你口中知道好让我死心!
那晚,你醉了!一直吐!在mamak 时你一直吐! 好心痛!
一直看着你, 真的很想上前关心你! 但怕你对我烦感!
所以选者在你背后看着你! 
直到某人说 不要在看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泪狂奔! 不能停! 他们因该又被我吓倒了!
因为我真的很心疼 却不能做任何东西!
回到家了, 打给你想要关心你! 但你没接!
我怕了!是不是你不在理我了!

直到隔天 五点多吧!收到了你的WEBAPPS!
你真的跟我说清楚了!但很生气的是你竟然选者webapps 来告诉我!
我觉得你把我当什么了?敷衍我吗?
心酸:(

你总说我爱玩!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去玩!
你总问我能够为了喜欢的人少去么??
我总是爱面子的说不会!我还是会去玩!
但你知道吗?我真的少去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少去了!你有感觉到吗?

当现在你变了, 变得爱玩了!
但记得照顾身体!

还记得吗? 你总说我很害羞!
但对其他人不会!
我也不知为什么? 总是不敢看你!
看到你总是很像笑!
更好笑得是你去跟我朋友说我很害羞!
他们都不能相信还在那里狂笑! 因为我自己都不能接受!哈哈哈!
然后你自己回答他们 :“ 对你 而已”!然后脸红!
虽然我没在场,但想象到因该很可爱吧!! O。O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带给我很多很好的回忆!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谢谢你当我生病时 买给我的药! 经管我不舍得吃!还留着!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总是要送我到家!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对于你的谢谢我真的说不完!

真的谢谢你!

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怀念和你在夜市的时候
怀念当我玩到满身大汗的时候,你已经准备好纸巾给我!
怀念在你家你介绍你的房间时!
怀念你为我撑伞时!
怀念但你把车停在我家楼下一起在你车上聊天!
怀念你弄我头发时!
怀念你每次说我任性, 霸道, 爱玩 
怀念你的孩子气!
怀念你叫我 WEN
怀念每一刻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好想好想!和你要回我们的照片!
但不敢要!
也不知道你删除了吗?:(



                                                                 请容许我今天对你的喜欢!
                                          也是最后一次的想念, 不管我多么的不舍得和心痛也该放手了!
                                                                             不能在想你了!也不哭了!
                                                                       我只能把现在的喜欢收起来!
                                                                          让时间把它淡化!


                                                           我也要把我和你都有的小习惯改了!
                                                                       不要再有这个习惯了!
                                                                                  

还记得你说每次都是你为别人做东西! 那么这次我为你写这个文章! 好吗???????
像你所说的! 还是好朋友是么? 那么我希望我们真的能够像好朋友一样!
也请你不要避开我了, 好吗?希望我多想!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了, 对于爱情这两个字真的很累了!也不敢了! 每次真的是每一次我都遇到同样的事情! 真的怕了! 现在只想把实习做好! 让自己成功! 这个才是最真实的!!! 

好了! 我总于完成了这篇文章! 花了一个礼拜多! 总与能够和大家分享了!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